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> 网站首页 正文

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关于2023年度开放课题基金中期考核的通知

资料来源:      日期:2024年01月03日 15:13     浏览量:

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

关于2023年度开放课题基金中期考核的通知


根据《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托管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》以及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的相关要求,即日起将对2023年度资助的开放课题项目进行中期考核评估。

项目负责人须填报《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报告》(附件1),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。项目负责人填报《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报告》后须用A4纸双面打印(一式两份),并于2024119日前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邮寄(提交)给池小楼老师。同时,《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报告》连同佐证材料电子版一起发送至邮箱xlchi@aust.edu.cn

这些材料将作为本次中期考核评估、决定后续经费以及决定是否追加额外经费的依据,同时也将作为后续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参考。


联系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

邮编232001

电话13135548988

联系人池小楼

电子邮箱xlchi@aust.edu.cn


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

202413  


附件下载:
附件1-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报告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