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> 网站首页 正文

关于下达2023年度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计划的通知

资料来源:      日期:2023年01月10日 17:33     浏览量:

项目申请人:

  依照《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》,结合本年度重点支持方向,经函评、会评,决定2023年度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资助8项基金。请获批资助的项目负责人登录工程实验室网站获取《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项目计划任务书》(以下简称任务书)并按要求填写。

请项目负责人于2023年1月15日前,寄送纸质版任务书(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需签字盖章;时间以寄出日期为准)至工程实验室,并向工程实验室邮xlchi@aust.edu.cn提供电子版任务书(标题为:姓名+单位+项目编号)。电子版和纸质版任务书内容应当保证一致。

对于有修改意见的项目,请按修改意见及时调整任务书相关内容;如对修改意见有异议,须在电子版任务书报送截止日期前向我单位提出。

联系人:池老师 电话:13135548988

E-mail:xlchi@aust.edu.cn

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矿业工程学院B403室

邮政编码:232001


附件下载:
安徽省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计划书.docx
开放课题立项编号.xls